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每日一推
  • 17:18 一个朋友今天上午英年早逝,人生无常,长太息...... #
  • 18:17 唐骏招了,不知道下一步干嘛;老方可是得理不饶人的主 #
  • 18:19 RT @lianyue: 英雄不问出路,文凭不代表水平,这点毫无疑问,所以想成功的人应该保持这点自信,只要造了假,越是成功,爆的可能就越大。——这点也是唐骏事件的价值吧。 #
  • 09:48 RT @mranti: 不花钱还能搞到学历的还有清华大学等国内名校专门给领导们准备的班。RT @Arctosia: 可以花钱买到学历的地方叫野鸡大学;不花钱也能搞到学历的地方叫党校。 #
  • 09:54 RT @rtmeme: RT @xdp1999: 很多人不喜欢方舟子,刻薄偏狭,在专业领域也无甚建树,但对于体制内的虚假与丑恶,比起很多满腔正义但言不及义的公共知识分子,方舟子的作用要大得多,这是事实。应该有越来越多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在参与体制的同时批判体制否则难以真正改变社会 #
  • 09:57 RT @qhgy: 和菜头:过去的数十年间,类似的哪一个公众人物因为撒谎而遭受了严厉的惩罚?哪一次轰轰烈烈的扒粪运动最终收获了成果?李泽楷的假学历影响到了他的上市公司?还是吴征假文凭造成了阳光传媒投资的破产? 唯有一个例外,那人下了监狱,他叫周正龙,他的身份是农民。 #
  • 09:59 RT @westmoon: RT @twijean: 唐骏这人,02年专访他就觉� �这人逼装的特紧,今天初谷歌退出中国他跳将出来挖苦讽刺谷歌,这就是在华成功人士必备的素质和态度,学历掺假造假,那是必不可少的。 #
  • 11:13 RT @wenyunchao: 唐骏必须打到底,直至他承认文凭造假及向公众道歉,谁叫这逼以往那么嚣张?特别是他曾对谷歌事件落井下石,做了帮凶。 #
  • 11:13 RT @Beichen: 唐骏骗术太差了。自己书上写的是加州理工大学的博士,这两天接受采访回应时说是西太平洋大学博士,盛大纳斯达克招股书上却又写的是西太平洋大学和日本名古屋大学双料博士。 #
  • 11:14 RT @rtmeme: RT @81xiao: 马日拉:唐骏你有基本诚信吗?我很成功。唐骏你有基本� �信吗?我人缘很好。唐骏你有基本诚信吗?我不靠学历。唐骏你有基本诚信吗?你丫炒作。唐骏你有基本诚信吗?我靠的是自身努力。唐骏你有基本诚信吗?我没有侵害公共利益。多数人就这样被洗... #
  • 11:22 唐骏谎话一堆又一堆,随着声名日盛,难道心底都没有感到过一点点恐慌?出来混,都要还的 #
  • 11:27 RT @81xiao: 唐骏的著名演讲片段——很快盖茨打电话给我:骏,你一定要走吗?我说:比尔,我一定要走。"你真的不可以留下吗,我可以给你任何位置,随便你选。"(任何位置但不包括盖茨的那个位置哈(全场暴笑))"我离开中国太久了,我得回去参加祖国的建设。""那好吧"——这是真的吗 #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