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每日一推
  • 13:20 RT @muziyan: 西太平洋大学从此走了下坡路,面向中国人的文凭批发销路看跌。 #
  • 13:20 RT @muziyan: RT @starvii: @muziyan 因為再討論下去唐駿在美國拿的紅卡事就會被捅出來,觸及到了中共的G點... #
  • 13:23 夏俊峰案二审辩护词/滕彪 ff.im/-nBbYg #
  • 13:34 RT @rtmeme: RT @biantaishabi RT @JonaCao: 淫淫网上一个女同学的相册,半年前还是她和EX的照片,半年后换了和现任的。不单相册名字是同样的,连旅游的地方,摆的姿势都是同样的。肿么也不体会下看的人的窘迫~ #
  • 14:13 RT @lianyue: 纽约时报:中国劳动力供给下降,新一代工人成长于相对舒适的环境,他们更在意自己而不是吃苦,这使得用工者开始"取悦"工人。url.cn/2ZdzwC #
  • 16:00 RT @L5d: RT @liudimouse: 记得某年我在桂林,途经一寺,忽然动了佛性,就去拜访主持。接待我的是一个管事和尚,先以为我是来布施的,相当热情,后来闻我只是来探讨佛法兴致大落,我问主持何在,答曰:"他老婆死了,回去奔丧。" #
  • 18:08 RT @kingst: RT @tufuwugan: 刚才昆明小学生被诬陷卖淫案受害者打电话来告知,他大女儿又被警察殴打。小女儿现在在医院缝针,父亲打昆明110不出警,我已打了昆明110,我可能赶去昆明。 #
  • 18:08 RT @yujie89: 周有光说:"网络自由是头等重要的问题,中国还没有了解自由的重要,原来'四大自由'都没有,第五大更谈不上。全球化时代是透明化的,反对透明化就是逆历史潮流而动。苏联经不起透明,一透明就垮掉了,我们难道害怕透明吗?" #
  • 20:17 热烈欢国内的微薄用户使用twitter,这样就不会被维护了..... #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