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警察张磊 当街白日杀两人

警察张磊 当街白日杀两人: "

警察张磊 光天之下当街杀两人




凶案发生地:贵州安顺关岭县坡贡镇


案发时间:2010年1月13日


凶 手:张磊


被害人:郭永华、郭永华的堂弟郭永志



目击者陈述凶杀案过程:


“当时我正出店门去银行存钱,一出门被现场惊呆了。”事发地摩托车销售店的目击者刘先生称,出门后,他看到便衣警察张磊左手指着郭永华,右手正在掏手枪,嘴里说出的“跪倒,否则我毙了你!”这句话的声音特别大。随后,对方回了一句:“我没有犯法,你不敢开枪。”

这时,协勤王道胜突然拿出电棍将郭永华电击倒地。张磊则拔出手枪,先后朝着天空和地面开了两枪,然后直接朝着郭永华的头部开了一枪,郭当场倒地。此时,郭永华的堂弟郭永志上前询问原因,张磊朝着郭永志的腰背正中开了一枪,当时郭永志并未立即死亡,其朝着身边的一根电杆爬过去,张磊走上前,用枪顶着他的后脑再开一枪。“这个人还可以医,赶紧送医院。”据现场目击者称,在张磊第二枪打响之前,有村民大声呼喊,张磊用枪指着上前查看的村民说,“谁敢把他送到医院,我就把谁崩了。”

另一村民也被用枪抵住胸膛

“两人倒地后,我都被吓得不知所措。”与郭姓两兄弟准备一起回家的村民陈祥荣也被张磊用枪对准了胸膛。12日晚,提到自己的遭遇,他仍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他不晓得为什么张磊要朝着自己冲过来。“当他把枪抵在我的胸膛后,突然听见一声响,但没有子弹出来。”陈说,估计是枪里没子弹了,否则自己也一命呜呼了。

多位目击者称,事发后,张磊朝着围观群众挥了挥手,留下“大家都看着的,到时帮我作证”这句话后离开了现场。




我转载这条警察杀人新闻不过是为了多搜集一个案例,我对这样的事早就一没有惊奇之感了。10多年前我就知道有过比这更血腥的事件了。请看1999年发表的《七名匪徒的杀人理由》,至于我的结论在此文结尾已经表述过,迄今未变。


结论是:我想不必搞什么民意测验,也不必争论“民愤”还是以“法”治罪。其实,这七个杀人都不需要理由的匪徒,他们能穿上虎皮坐在那个位置上,原本就不是民意的结果,所以我们即使知道他们杀人的真实动机也都是枉然。


"

====================================================================
我看的到希望,却找不到方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