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每日一推
  • 14:19 RT @freemoren: 武汉出现20余名黑砖窑劳工 is.gd/6XKj5 #
  • 14:19 RT @yokel007: 狗咬狗——下级法院否定上级法院的生效判决 荒谬! is.gd/6YKEh #
  • 16:22 Resending @mranti: 我也求网易微博邀请码,向组织保证不乱说话(大家要相信我)。//在twitter上也只说实话,没有乱说话呀 #
  • 16:27 Resending @DavidFeng: RT @kw17th: RT @kcome RT @donglu: 谁说永久翻墙不可能?我在苏黎世的同学,现在开发的东东,就可使得GFW变废物。 ♻有力的话一般都不要长。有力的话一般都需要证明………… #
  • 16:28 Resending @aiww: 五个月过去了,一个警察的过失已经演化为四川省公安的犯罪。RT @renjiaqi: 意料之中嘿嘿RT @aiww: 四川省公安厅回复艾未未,关于成都"谭作人案证人遭遇暴力事件和非法拘禁"信访事项答复 img.ly/p9V #
  • 16:28 Resending @75ds: 所有常识都是某种僵化封闭的意识形态的敌人。RT @iammoogee "性教育"远比"网络扫黄"更重要 sinaurl.cn/hKNNV #
  • 16:29 Resending @rtmeme: RT @ranqingke RT @wangpei: 我忽然明白,这么多年,我惟一所剩,就是自由而不肯沉沦的心灵。除此,便一无所有。李叔同所谓:一事无成人渐老,一钱不值何消说。 #
  • 18:09 RT @mozhixu: 韩寒被抓的消息,我连万分之一的可能都不给,北风被抓被传讯,可能性很高 #
  • 21:02 Google App Engine 的twitter proxy好像不能用了,郁闷 #
  • 21:04 RT @huhansan: RT @fzhenghu: 11:00许,入管局官员来通知我,中国大使馆来人看望我。我与一等书记官杜先生及赵领事在入境大厅的办公室里见面谈话。他们问候我的身体情况,并想听听我的诉求。我向他们表达了谢意,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老外一关注,D就着急了 #
  • 21:04 RT @rtmeme: RT @JudahXIII RT @StarKnight: 公共事件的一般流程:1)事件发生;2)产生局部影响;3)大家纷纷说"不要慌,听听韩寒怎么说";4� ��韩寒发表评论;5)大家对韩寒的评论发表评论;6)以上评论统统被和谐。 //哈哈 #
  • 21:05 RT @fzhenghu: 我与这里的日本人关系处理得很融洽,给这里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个和气、坚定、有骨气的中国人,他爱自己的国家,他在为捍卫中国人权而艰苦奋斗;他晚上睡的椅子,白天摆放着醒目的图文并茂的中国人权宣传品;他静静地坐在椅子一边,与所有旅客一样在等候回国的航班。 #
  • 21:05 RT@fzhenghu: 我的客人走后,他走过来,看着长椅上一大堆食品,笑着说:"冯先生,你的朋友又带来什么好吃的,你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我说:"是呀。椅子下都是我的东西。"现在,这里的人都已看惯我的财产增长与朋友往来的热闹。� �果哪一天我离开这里,或许这里的人还会感到缺少什么。 #
  • 21:07 RT @fzhenghu: 今天当班的首席审查官是一位和蔼、通情达理的人。他看到陈博士临走时拍一张相片留念,就转过头,没有看到也就不管了。他很明白,这些千里迢迢来看望我的人拍一张相片仅作留念,虽然违反这里的规矩,但符合人情,也没有大错。 #
  • 21:07 RT @amoiist: 所谓的中国模式其实是要发展出一个高于一切的政府,政府介入市场活动,并拥有巨大经济资产。这一模式导致了一系列问题,如圈地和腐败,效率和获利能力被官僚制度大大削减,转型代价巨大,公平竞争规则由于政府直接控制资源和参与市场而遭破坏,削弱公共产品的提供。 #
  • 21:07 RT @fzhenghu: 16:30,一位从北京回美国在日本转机的陈女士急冲冲地找到这里,她一开始没有找到,后来打了电话才找到。她是一位理学博士,受杨建利所托,又给我带来一大袋食品。我非常感谢她,我们简短地聊了一会儿,她又要急忙去乘飞机。 #
  • 21:07 RT @fzhenghu: 14:00,我去晒太阳的地方午休一小时,弥补一下睡眠不足。现在比国内坐牢还辛苦,有电脑,可以上网,就要不停地写,与玻璃墙外的网友沟通,接受大量的采访,整天忙于工作,责任心越强,越操劳。国内坐牢时,什么事也干不成,就索性闭目养神、潜心读书。 #
  • 21:08 RT @fzhenghu: 今天给中国最高领导人的信中,我删除� �句:"一个中国公民八十几天露宿日本门外,中国政府漠不关心,中国驻日大使馆官员也不履行看望自己国民的责任,去看望并沟通一下。因此,日本官方也急了。"删除的理由是,今天中国驻日大使馆官员来关心了。 #
  • 21:08 RT @amoiist: 秦晓挑战官方的"中国模式"说,认为并没有真正的中国模式。他说:"有人认为经济危机过去20年,显示中国模式是全世界最佳模式。我不同意,我不认为有个真正的中国模式,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特点,但一般来说,市场经济改革只有一种模式。 #
  • 21:09 RT @fzhenghu: 我不会期望一、二次沟通解决问题,今天也只是打个招呼认识一下而已。回国的问题是不需要谈判的,公民自己的权利,国门开 着就可以了。但违法堵住国门的人如何处理却需要上下左右沟通,这是需要时间的,我有耐心等待中国政府依法纠正上海相关违法官员的错误。 #
  • 21:09 RT @fzhenghu: 我们双方交流气氛平和,彼此尊重,即使有不同的看法也是正常的。虽然他们在我露宿日本国门外第83天才来沟通慰问,而且还在日本官员之后,但我还是非常感谢,自己国家的官员终于尽责了,正视现实。 #
  • 21:09 RT @fzhenghu: 11:00许,入管局官员来通知我,中国大使馆来人看望我。我与一等书记官杜先生及赵领事在入境大厅的办公室里见面谈话。他们问候我的身体情况,并想听听我的诉求。我向他们表达了谢意,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
  • 21:30 我部署在AppEng上的twitter proxy无法使用,ping发现appspot-china.l.google.com [72.14.203.141]无法ping通。 #
  • 21:38 Resending @huhansan: 上海的高楼大厦是中国的皮,中国的足球是中国骨头 rt @wangdalian 英国媒体名人皮尔斯·摩根去年到上海,惊叹中国经济崛起速度,但他仅仅看了一场中国的足球比赛后,又恢复了"大英帝国"的自信。 #
  • 21:55 Resending @DC20036: 香港政府拒絕6名,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技術員入境,在表演前的最後三日,拒發簽證 立法會議員、民主黨的主席何俊仁,對本台表示,當局此擧影響香港形象,他相信指令更可能來自北京. 港澳辦、或者中聯辦 #
  • 21:55 Resending @huhansan: RT @wangdalian 为冯正虎担忧。这帮王八蛋强颜欢笑,装得比弥勒还和善,说不定那几根王八肠子早就在盘算,等回来后再搞一个"非法XXX"的罪名儿,往你脖子上一套,又是几年。 #
  • 22:12 Resending @rtmeme: RT @szstupidcool RT @pufei: RT @Satantara: Avatar遭"强拆",google遭"强奸",只有深谙"孔子"之道的百度活得挺滋润的。华尔街日报一评论 #
  • 22:53 @secretaryzhang: 上次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对面的"人民公社"书店遇到一名大陆的"富婆",她让帮忙推荐一些禁书。我推荐了至少了二十多本,都是亲历者的回忆录。她全买下了,我问她你怎么带回国内,她说她老公在政府工作,开车过境就可� ��带回去。现在我不排除她是柳斌杰的二奶。 #
  • 23:05 Resending @ranyunfei: 你真太善解人衣鸟,饿死几千万,枪杀那么多人,每天都在上演无归的路,老兄对他们还那么体贴,我好感动你的"宽容"。RT @365989854: 外交部既然说高律师在他该在的地方,那他生命安全应该没门题,我还是不会把政府想的太坏! #
  • 23:09 Resending @rtmeme: RT @afongaaa RT @wenyunchao 送了《老妈蹄花》给其中一位警察,跟他说不妨把枪口抬高一寸,然后讲了审判东德警察的故事,一个警察说:你在威胁我吗? #
  • 23:20 RT @weiquanwang: 广州资深网络媒体人北风被传唤5小时,北风认为地方上"反应过度",这种无故传唤 他的做法"极无厘头"。早些时候,北风曾被无任何理由地限制出境 bit.ly/5yjm9O #
  • 23:20 RT @ranyunfei: 今天与一干朋友吃饭,其中有人说到他一中产朋友,平时皆求自保。无奈老父街上遇撞车事,现重症监护室,每天需一万治疗费用,找了很多正规途径,均石沉大海,他悲愤莫名。我说,请记住,在这个国家,有多少钱都不够与邪恶作斗争,必须天天努力才行。 #
  • 00:08 RT @rtmeme: RT @fengmumu RT @hecaitou 一位导演朋友征询我的意见,为了表现时代气息,究竟是拍奇幻版的《庄子》好呢,还是拍战争场面的《孙子》好。我想了一下,郑重地建议他拍一部超越这两部电影的大片:《庄孙子》 #
  • 00:08 RT @aiww: 我吃多了,党受不了。RT @diaogaojie: 河南温县,盛产山药。有一个段子说山药,男人吃了,女人受不了,女人吃了,男人受不了,男人女人都吃了,床受不了。那人问,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多种点啊,说种多了,地受不了。送给@aiww #
  • 00:15 RT @reox2008: 久未发言,特此上来发炎。据说北风先生被国保了,不知虾米事。昨日友人家里看到个很雷的河蟹视频,金坷垃的动漫搞笑版。现在连无关政治的家伙都泛政治化了,某组织的网络封锁政策无效。当初占领网络阵地的豪言壮语真搞笑。 #
  • 08:04 我理解电影票为什么这么贵了,要贵三倍才不亏呀@RFAC hinese:《阿凡达》在中国上映大获成功,受到观众空前好评。然而,观众的赞许和好评却促使中国政府重申:一年中中国国产电影在银幕上的播映时间不得少于三分之二。 bit.ly/4QlNgJ #
  • 08:04 RT @feng37: RT @y56cnn: 江苏吴江的垃圾焚烧项目也因群众在高速公路巡游而结束 @feng37 #
  • 08:06 RT @feng37: RT @RFAChinese: 广东佛山数百居民巡游 关注环保问题(图): 1月24日下午,广东佛山的400多位居民举行"戴口罩巡游活动",希望引起政府对于环境问题的关注,并反对在当地建设污泥焚烧项目。 bit.ly/7WcmQY #
  • 09:02 RT @ranyunfei: 在两年以� ��我就看见广州《南方周末》一个报道,报道中间访问了加拿大一个汉学家,他的抱怨是加拿大有一个孔子学院,根本是搞情报工作的。——余英时 #
  • 09:02 RT @ranyunfei: 造成我们时代最大罪恶的是大多数人的袖手旁观,而不只是少数人的残忍行为。——马丁·路德·金 #
  • 09:13 Resending @foxshuo: RT @photoxu: 篱笆网liba.com域名被失效,紧急启用libalife.com域名,请各位帮忙尽量传播一下,包括各种微博、各种群,拜谢www.libalife.com #
  • 10:27 Resending @zengjinyan: 最近宝宝爱听关于爸爸的故事,一天宝宝打嗝,然后问我:妈妈,爸爸打嗝吗? #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