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每日一推
  • 12:00 每日一推 12:00 每日一推 12:00 每日一推 15:18 购买了正版GRAVITY,第一次购买正版软件 # 15:51 TWITTER账号算是联系方式吗RT @Beichen:... ff.im/-jXeMy #... ff.im/-k30Yy #
  • 13:37 RT @rtmeme: RT @gonewater RT @echopupu: 哈哈哈,地铁上听到一五六岁的女孩对着老爸嚷嚷:"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你说我上辈子怎么就看上你了我,,,"全车厢笑喷。 #
  • 13:37 RT @rtmeme: RT @ljlong2006 RT @pufei: 【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一年了吗?【答】有司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应该只有六十年历史,一九八九年不存在。 #
  • 13:38 RT @qingyangwenhe: RT @ttxxhh 昨 天杭州下雨,我还是梳妆打扮一凡,穿着小礼服,喷了香乃而五号,好象喷了有几十块钱哟,怀着对 @aiww 无限的敬仰到了聚会点,不一会艾神到了,全场掌声雷动,大家起立鼓掌欢迎传说中的艾神。 #
  • 13:39 RT @qingyangwenhe: RT @ttxxhh 同桌一位推友送给我一个草泥马袋,好象是这位 @firmchu ,问他那里来的,说:卖的,二十元一个,是'无印良品'的东西,请艾神设计的。给他钱一定不收,我就没有坚持,我无耻。 #
  • 13:40 RT @mranti: RT @baozuitun: 我相信多数共产党高官都和朱厚泽、赵紫阳一样有人性有良心,他们只是还没有失势而已。 #
  • 13:56 RT @wenyunchao: 转 龚晓跃:祝福王� ��坝的母亲、玉树的母亲、汶川的母亲,天安门的母亲,……,节日安好,不复伤。 #
  • 13:57 RT @qingyangwenhe: RT @ttxxhh 我旁边来自加兴的推友一直在担心,不会有国宝冲进来吧,我说:不会,这是时代的大趋势,他们不能逆天而行。我知道人们的恐惧是对生命的渴望和对生活的热爱。但内心都向往自由的国度,和你我一样。 #
  • 14:02 江西男子持刀杀妻女母等8人 案件仍在调查中: is.gd/c0WhA #
  • 14:08 太油菜了,河南拆迁户赴台湾上访: is.gd/c0Wyq 应该在台湾起诉中华民国大陆地区领导人 #
  • 14:19 RT @rtmeme: RT @njhuar RT @dosou: 原来三鹿被三元收购后改名叫"君乐宝"。今天在世纪华联超市看到货架标签上写"三鹿牛奶",惊讶为什么三鹿这名字还在用,上前一看,包装上写着"石家庄君乐宝"。 #
  • 14:22 RT @qingyangwenhe: 与人合伙欺负家人是共的看家本领 RT @wlh832 92岁的老志愿军战士还被迫父子同自焚! RT @pufei: 这个国家真是越来越有喜感,咱们的主席胡老师不远万里去给俄罗斯老兵颁奖章,而眼皮子底下的中国抗战老兵多数连社保都没有。 #
  • 14:23 RT @pufei: 【问】为什么兲朝阅兵没有士兵穿二战装备受阅?【答】一大票人骑着自行车别着驳壳枪头戴羊肚毛巾从天安门广场穿过,城管同志不答应。如果 穿当时正规军的装备穿过,锦涛同志不答应。 #
  • 14:44 RT @pufei: 【问】为什么央视的评论员宋晓军先生活跃在从计划生育到红场阅兵的一切领域,他知识面很宽么?【答】不是他知识面宽,是维基百科和百度知道知识面宽。 #
  • 14:45 RT @rtmeme: RT @ebuluo RT @caotama: 4月22日的南周社论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一旦房价与大多数人的年收入再也没什么关系,整个游戏就将戛然而止。"我想中央重拳调控房价不是为了让屁民能买上房子,而是确保整个游戏要继续下去。(请原谅我的阴暗) #
  • 14:53 RT @zhangfacai: 韩复渠是秀才所以对教育特重视。38年蒋要干掉他组织罪名。问何思源"韩 复渠欠你多少教育经费?"何说:木有欠啊!前段时间还多给了一笔。 #
  • 14:59 RT @EnochLu: RT @yimaobuba: 我们中学时都会有同学勇于打架或者挥舞板砖,但到了成年很少有人这样。所以真正的勇敢是在自己拥有很多的时候愿意为了信念放弃,而不是啥都没有的时候耍光棍。为此我敬重赵紫阳先生和朱厚泽先生。 #
  • 15:00 RT @wenyunchao: 昨晚艾神聚会,杭州某推友的工作做得非常细致,不仅找了备用的联系人,还找好了备用场所,并且让我在异地作了一个应急安排。最后尽管他和备用联系人都被控制,但聚会顺利进行,备用场所也没用上,但安排之周到令我佩服。其他地方推友聚会也不妨参考。 #57tea #
  • 15:06 RT @aiww: 二点二十五分,我们在枫泾收费站被二十多个警察特警持冲锋枪武警强行拦下。说是接到上级命令对我们进行检查。经过三十分钟搜查,身份证验证后放行。 #
  • 15:23 RT @aiww: 遭遇sb会的外围安检,蛮横无礼,风声鹤唳,如临大敌。警官说,我代表国家,我三声问候祖国。 #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