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每日一推
  • 19:26 RT @pufei: 简讯:中国货轮澳洲大堡礁搁浅漏油: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事安全局说,一艘中国注册货轮在澳洲东北部海岸搁浅漏油。 bit.ly/bwW8c8 #
  • 19:30 RT @pufei: 薄某人就一跳梁小丑,做这种造型非常正常。RT @zhangming1: 真奇怪,当局这样恢复文革语言,难道文革真的回来,局面他们有把握控制吗? #
  • 19:33 RT @pufei: RT @iwinux: 我们就应该摆脱"老大哥在看着你"这种恐惧~ RT @XiaYeliang: 明知外面有警察监视,崔卫平坚定地说:我就要捧着白花走出去,让他们好好看看! #
  • 19:33 RT @pufei: RT @tufuwugan: 哈哈!这些网友也真是的,公� ��本来就有权去了解福州个别司法恶棍官员本身的情况,而且我还会主动找他们了解,你人肉它们多不好,它们那叫人肉吗?最多算猪肉,你们要人肉关我什么事,哈哈!你人肉你的,我猪肉我的。 #
  • 20:35 RT @guao: 谷奥更新: 推荐三个快速访问 Google Definition 的 Firefox 扩展/脚本 guao.cc/_5U #
  • 20:35 RT @pufei: 兲朝四大杯具:吃饭遇见地沟油,入党入了共产党,电脑预装绿坝娘,上网撞上功夫网。 #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