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每日一推
  • 12:00 每日一推 12:00 每日一推 12:00 每日一推 12:00 每日一推 12:00 每日一推 12:00 每日一推 12:35 RT @rtmeme: RT @suchasplus RT @mranti:...... ff.im/-hSMHk #
  • 12:46 zuosa.com很多佛教用户吗? #
  • 12:50 互联网专家谢文表示:"对中国政府来说,微博就是个烫手山芋,不跟的话怕落伍,跟的话又怕出事,犹抱琵琶半遮面,只做了个样子。" #
  • 12:50 RT @huhansan: 新浪围脖如此收欢迎,确实让我有替twitter打抱不平的感觉,全世界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如此明目张胆的抄袭过吧,我觉得twitter应该起诉新浪 #< /li>
  • 12:50 RT @rtmeme: RT @aspirewind RT @number5: 腾讯/迅雷之类的厂商估计都在等着举报扫黄悬赏一万的那一天吧,把上千万的用户数据上交公安,比IPO还赚... #
  • 12:51 RT @wenyunchao: RT @mranti 凤凰记者闾丘连续受到官方警告不要谈及谷歌事件。RT @roseluqiu: 又接警告,小心說話. #
  • 12:51 RT @tufuwugan: 任何案子可以有条件的妥协,可福州三个网友案子绝对不能妥协,只能是无罪释放,我不接受任何有罪的妥协,这是底线,别想用无赖方式来解套! #
  • 12:51 RT @tufuwugan: 福州司法黑手,你能抓三个网友,你能抓屠夫,你能抓完全国网民吗?不作恶才是硬道理,靠手铐来恐吓网民只是� ��时的快感,你们要付出的结果会是惨重的,福州上空的冤雾你们几个能驱散走吗?作恶深重! #
  • 12:52 RT @ranyunfei: 中国这个党,中国今日这个社会真是莫名其妙,他貌似强大,实则虚弱,怕赵紫阳,怕这怕那,就不怕对不起人民。——杜导正《赵紫阳还说过什么》P45 #
  • 12:52 RT @rtmeme: RT @Hydjan RT @g_dot_cn: 公司新来个漂亮女秘书.第三天,经理得意洋洋地对副经理说:昨晚我发现,新秘书床上功夫比我老婆强.副经理附和说:我也觉得比你老婆强。 #
  • 12:52 RT @tufuwugan: 刚刚严晓玲妈妈打电话说低保取消的事情,我说你不要急,下星期我过去找当地政府要说法,这些混蛋愚蠢到极� �,这么愚蠢的事情也做得出来,自己往自己脸上抹黑! #
  • 12:53 RT @rtmeme: RT @huaisutt RT @daxa 山西杀人疫苗案我在论坛上已经连续疯狂发帖顶了三天了。今天浙江发行量最大的《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杀人疫苗案件都上头条专题了,草泥马!真棒! #
  • 12:53 RT @tufuwugan: 游精佑太太告诉我,不要再去福州二看,她那天在我去后也到那里送东西,看见他们已经派出一个专门的黑打手等我,只要我一出现他们就以当地村民身份把我收拾,这些都是公安在幕后指挥,自己躲在后面,从3.19当日来看,不能低估它们的无耻! #
  • 12:53 RT @zhangfacai: 53年9.18梁漱溟和毛干仗,淫民群众大� ��:滚下去,打倒反革命梁漱溟。梁还争。毛已经气到崩溃了,梁却不动怒,当天的日记写到:"昨天睡得不错,和反省而气平有关系"。还好毛不知道梁这么从容,要是知道,会在水晶棺材里气的一个"鲤鱼打挺"蹦出来吧? #
  • 12:54 RT @pufei: 经济学人:Google考虑离开中国:败走的搜索 bit.ly/agUqJi #
  • 12:54 RT @pufei: CSM:中国:即将到来的超级泡沫的代价 bit.ly/9oQboW #
  • 12:58 RT @rtmeme: RT @amoiist RT @tufuwugan: 福州越拖,越会爆发更多的东西出来,昨天有人把一些资料发给我,我看完头皮发麻,福州司法黑暗已经到了不可想象 的地步,老子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整进去!所以这次必须要斩断司法黑手,不然谁都没好日子过! #
  • 12:58 RT @freemoren: RT @bazhongwei: 陈涛安收到短信:不要猜测我是谁,我们老板叫我联系你跟你讲清楚,疫苗的事情你不要再管了,如果你不管这事了,我们老板会事后给你五万块感谢费。如果你执意要管,我们老板花钱找人砍你一条腿还是很容易的。 #yimiao #
  • 12:59 RT @mranti: RT @lingcangzhou: 在妓言卖,在阉言奴,在蛆言粪是僭主们普世之道 RT @zousuper: 《新华网:中国拒绝"政治的谷歌"与"谷歌的政治"》:谷歌,终于不再"遵守"在商言商的普世之道,露出一张"政治脸孔"。 #
  • 12:59 RT @pufei: RT @Nirvana1984: RT @agaguk: RT @Liitom: 转@杜伟:据说沙尘暴刮到了台湾,记得曾在电视上看到一位老台胞说:真想闻一闻故乡泥土的味道...他的愿望实现了! #jiong #
  • 13:00 RT @mranti: RT @ray_yang_kim: 共和党议员在强调反对票的投票结果才是一个bipartisan的结果 因为其中有30多位民主党议员加入 但无一共和党议员投票同意奥巴马政府的医疗改革计划 #
  • 13:01 RT @tufuwugan: RT @24hour: 福州二看打来电话:公安部李姓副部长亲自监督温儿子看守所神秘死亡一案。要他回家配合。温不愿意回,认为福建乃至所有上级政府早早丧失公信力,只怕他返回之日就是灭亡之日。没有见过如此可悲在子民心中毫无可信度的政府。#fj wangmin #
  • 13:01 RT @SecretaryZhang: #GoogleCN 走好!去你妈的中国。 #
  • 13:01 RT @mranti: RT @digela: 回购员工手里的股权,美其名曰让员工价值得以兑现。回购以后启动IPO进程。当当网这个做法太不地道了。 #
  • 13:06 我正在通过做啥网来更新Twitter 的状态。欢迎大家访问我的做啥 zuosa.com/zhoujin #
  • 14:09 RT @freemoren: 谷歌退出中国新闻更新:现在有大批外国,香港和内地媒体守候在谷歌中国门口,等待新闻发布会的消息。谷歌员工均闭嘴不谈。 #googlecn #< /li>
  • 14:10 RT @tufuwugan: 流氓常用的手法,就是混入群众中制造事端,然后把罪状戴给无辜群众,变成群众是流氓暴力的象征,这是我们要避免上当的,人家耍流氓,我们不和他耍流氓,我们讲理,讲法,守法,不能上当,不能过激,不能情绪化! #
  • 14:11 RT @rtmeme: RT @zaijiantang RT @zhuyi1: 当美国想卖飞机的时候,就让法国总统见达赖;当法国要卖飞机时,就让美国奥巴马见达赖。在不断的抗议中,中国买下大量飞机,最终达到人均一机的世界水平 #
  • 14:48 RT @freemoren: ow.ly/i/O7K (今日港报)毒疫苗维权者收恐吓短信 #
  • 21:02 RT @EnochLu: RT: @tengbia o: #yimiao 从王克勤那里出来,抑制不住的悲愤。王克勤的办公室电话想个不停,全国各地的疫苗受害者数字在不断增加。上面勒令王克勤不得接受采访。但战役已经拉开,新闻界冲锋,法律界跟进,请公知参与战斗,请网民继续围观。 #
  • 21:03 RT @mranti: RT @doubleaf: 这次旱灾是整个湄公河流域的 缅甸掸邦50年最严重旱灾 is.gd/aSPJs 泰国也不好受 is.gd/aSQbc 越南 is.gd/aSOqm #
  • 21:03 RT @williamlong: 出国旅游一大要点就是要把常用英文食品和菜单记牢,否则在餐馆点菜将是一个痛苦的经历,一个小技巧是在手机上安装词典软件,遇到不认识的单词可以现查现用。 #
  • 21:04 RT @nanfangzhoumo: 山西通报疫苗事件调查情况&lt;br/&gt;承认有官员收钱购车 goo.gl/fb/X1aU #
  • 21:06 RT @mranti: 日本人的逻辑就是强大,混浴的全部理由竟然是这样节省泉水不浪费。RT @furuhata_yasuo: 热点:日本洗混浴温泉的女性越来越多 is.gd/aSNHG #
  • 21:28 福建网民诬陷案让谁"骑虎难下"? ff.im/-hU5Nk #
  • 21:53 RT @lanwuyou: 山西省自己拉的屎自己吃,几天前的强悍回应言犹在耳,今天低眉顺眼。前倨后恭,实在可笑。而新华社的角色实在煞� �。 #
  • 21:54 RT @fzhenghu: 下午14:30许,我出门去法院,看守的便衣警察不再阻止,而是礼貌地招呼一下。我也主动告诉他,我去浦东法院,便于他向上汇报,让他对得起一天的工资。他们不妨碍我的自由,我也提供他们工作方便,互相体谅,和平共处。 #
  • 21:54 RT @fzhenghu: 15:00许,我抵达法院,在二楼的审判室与立案庭符庭长、姓张的女书记员会谈了一个多小时。我认为,诉浦东出入境边检站非法阻止入境一案符合立案的要件,被告阻止我回国的原因只有等立案后在庭审时由被告自己说明。我要求法官在本周内当决定是否立案。 #
  • 21:55 RT @mranti: RT @huyong: 美国社会性媒� ��观察之旅终于结束了,今天回到北京。此行了解了美国国务院在一些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参观了Facebook、Twitter、Google,探询了它们的中国策略。稍后会写一组文章。 #
  • 09:33 RT @rtmeme: RT @seupengdi RT @ooosee: Google退出中国,不是普通中国人的错,是CCP和政府的错。所以这不是普通中国人的耻辱,而是这个反人类的政权的耻辱。 #
  • 09:34 被外星人劫持了RT @pufei: RT @Liitom: 转发@zmyroy网易微博还是比较牛逼的,发含有违禁词的微博,可以发出去,但自己的timeline里看不到,别人也看不到你发了这条微博,这骗术很好了。 #
  • 09:34 RT @lianyue: 中国政府这样对待自己的国民:进豆腐渣� ��舍、灌毒奶粉、打黑疫苗、吃地沟油、当黑窑奴、眨眼睛犯罪、看黄图罚款,玩玩谷歌,不正是给国民待遇吗?竟然走了,不了解中国国情啊。 #GoogleCN #
  • 09:35 RT @freemoren: 香港玛嘉烈医院呼吸科医生余卫祖表示,戴口罩亦无法阻挡悬浮粒子,建议市民减少外出 #
  • 09:36 RT @pufei: 就没有良化过 RT @lianyue: 新华社发表评论称谷歌退出中国不代表中国投资环境恶化。——是的。因为中国政府一直那么恶。 #GoogleCN #
  • 09:36 RT @Beichen: RT @TalentChris: RT @aiww 我们把垃圾清干净了再请你回来。#GoogleCN #
  • 09:37 RT @rtmeme: RT @shiyue: R T @laoyang945: Google发言人:我们并没有退出中国,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有必要,我们可以将服务器放到台湾,因为台湾也是中国的一部分。再不行,可以放到钓鱼岛上去,那也是中国。 #GoogleCN #
  • 09:37 RT @pufei: RT @songshinan: 香港,贸易自由港,搜索自由港。一国两制,现在成了一国两搜。 #
  • 09:39 RT @pufei: RT @songshinan: Google 宣布针对中国大陆的新政策"我们停止了对 Google.cn 所有搜索服务的审查"、"访问 Google.cn 的用户将被自动跳转到 Google.com.hk" 163.fm/28pkaw #
  • 09:39 RT @rtmeme: RT @roseluqiu: 谷歌走了,在我看来只不过是修正之前的错� �,遵守不做恶的承诺。其它的公司,既然没有这样的价值观和原则,所以也不必苛求他们。但是因为自己要求不高而批评google,那就是非常卑鄙的行为了。在google问题上,看到了很多小人。 #
  • 09:41 RT @aiww: 今天是谷歌远离恶法的日子。 #GoogleCN #
  • 09:41 RT @aiww: 谷歌是有信仰的,中国居然不信。 #GoogleCN #
  • 09:42 RT @rtmeme: RT @kingsj01 RT @ranyunfei: 棺材店逼走google,将互联网搞成局域网,是自明朝以来封锁海疆之后又一个极其愚蠢举动。专制极权者几百年来似乎都没有进化过,中国再一次错过参与伟大的互联网变革。 #
  • 09:4 3 RT @freemoren: 国新办网络局:谷歌公司违背进入中国市场时的书面承诺,停止对搜索服务过滤,并就黑客攻击影射和指责中国,这是完全错误的。我们坚决反对将商业问题政治化,对无理指责和做法表示不满和愤慨 is.gd/aTzYo #googlecn #
  • 11:41 转战香港,干! ff.im/-hWwLS #
  • 11:41 Google搜索服务退出中国 ff.im/-hWwM3 #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