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每日一推
  • 14:09 Recommed:日本东京机场冯正虎采访 is.gd/4Yxjw #
  • 14:13 RT @mashaofang 猛推!RT @mynamexu: 吁请海内外民运人士、独立作家、持不同政见者、所有好心人、所有善人: 关注并拯救浙江资深民运人士王荣清的生命! #
  • 15:38 RT @lipuman 刚才谷歌了一下陶韡,用谷歌博客搜索,结果显示陶韡和胡锦涛一个待遇了,"搜索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无法显示。 " #
  • 17:17 RT @amoiist RT @xmarden: RT @transgression 中宣部把奥巴马接受南周采访这事儿弄成了闹剧。我希望,中国在实现民主化之前,以后的历任美国总统来中� �只接受《南方周末》采访,一定要把这事儿做成一行为艺术。 #
  • 22:49 与陶韡烁先生谈他的儿子的问题 ff.im/-bHBu7 #
  • 23:02 检察官质疑福建网民诬告陷害案 ff.im/-bHDP3 #
  • 23:02 向四川地区志愿者和NGO机构求助 ff.im/-bHE26 #
  • 23:44 RT @EnochLu: 很有道理。RT @zhengyun: 查艾未未银行账户交易明细,说明暂时还不打算暗杀他,也说明艾自我保护不错,他们没办法像对付谭作人游精佑那样对付他,他们也许很期望艾能像冯正虎一样自己出境。 #
  • 23:45 RT @EnochLu: RT @_xiaohan: "一个人的生命、自由和财产的权利,言论自由、出版自由、信仰和集会自由的权利以及其他基本权利,不能由投票表决,他们不取决于任何选举的结果。"——摘录美国罗伯特.杰克逊大法官的判词。 #
  • 23:45 RT @EnochLu: RT @_xiaohan: 《新世说新语》之四:王天成君坐牢五年,转入监狱当天,他就找狱警中队长谈话,说:"我是政治犯,跟政府有过节,跟你们无关,你们看住我别让我跑了就行了,读报、劳动之类我一概不参加。不可坏了我们这行的规矩。"狱方同意了。 #
  • 23:47 RT @luoyonghao: RT @dufake: 什么叫中国人?特简单,比如你去做一件别人不敢做的事, 就会发现所有人都在盼你死,而如果你做完了以后碰巧没死,那所有人就都开始抱怨世道不公,凭什么他们循规蹈矩却混得跟你差不多,真是没天理了。 #
  • 23:47 RT @EnochLu: RT @bahsba: 因为黑帮把家属及黑钱转到国外了,中国是个火药桶,迟早要爆炸,聪明人都知道。RT @_J_Smith: 新浪都把域名转到国外了 #
  • 23:47 RT @amoiist: RT @aiww: 我的家人母亲和姐姐都接到了来自公安的问询电话,她们开始比较担心,认为什么都会发生,我不这样看,我认为无论是发生了什么,都阻挡不了社会要求民主、自由的历史进程。 #
  • 23:48 RT @amoiist: RT @xddcc: RT @aiww: 下午开了个家庭会议,向家里的亲� �们汇报了我的"工作",表明了我的观点和立场,分析了形势,大家了解到我早已做了最坏的打算,也都踏实了许多。 #
  • 23:49 RT @amoiist: RT @scavin: RT @aiww: 昨天,公安部派人用了一个下午在中国银行调查我的帐户信息,调查的理由是我涉及"诈骗"。他们想要做什么呢? #
  • 23:49 RT @aiww: 他们能对我做什么呢?无非是驱逐、绑架、监禁、或制造人间蒸发,他们没有想象力创造力,缺少快乐和飞翔的能力,这样的政治集团是可怜的。 #
  • 23:50 RT @zhangfacai: 周肇祥说你们要是把故宫的玩意运走,我就在铁路上埋炸弹轰死你们。于是大家没办法愁眉苦脸找到宋子文问怎么办?宋说 ,这他妈还不好办?把他抓起来关十天! #
  • 23:50 RT @EnochLu: RT @samsonluk: @EnochLu 东京空运第三飞已确定时间,志愿者是台湾中华大学行政管理系研究生林玉姗小姐,她将于11月20日中午1:00左右抵达成田机场,将给冯正虎带去睡袋, 枕头,换洗内衣,少许食物和大家的关怀和支持。 #
  • 23:51 RT @songshinan: 四川公安厅遭不住艾神上访,其保护伞公安部开始反弹。 RT @aiww : 昨天,公安部派人用了一个下午在中国银行调查我的帐户信息,调查的理由是我涉及"诈骗"。我乐了,至少他们这是和我在分享荣誉呢。。 #
  • 23:52 RT @aiww: 公安部查的很认真,三个多小时,这一行为已说明, 对他们来说是没有道德和伦理的底线的,我并不感到吃惊。听说我涉及"诈骗",我乐了,至少他们这是和我在分享荣誉呢。。 #
  • 23:52 RT @ccres: RT @cxzj: 拖到奥巴马走了,他们终于可以放开手脚整人了。 @pearlher: 因持有豆腐渣工程图纸,帮助汶川地震死亡学生家长维权的黄琦,在被秘密关押一年多后,下周一(11月23日上午10点)将在武侯区法院宣判。请大家高度关注。 #
  • 23:53 RT @ranyunfei: 可以,那你就直接上来吧,我在家中等你。RT @dudiaoweng: @ranyunfei 酒就免了。天寒地冻的,半小时后我来府上。如何? #
  • 23:54 RT @puzhiqiang: 马仔做事,老大是要担当的,蓉城公安甩手,带� ��大哥7998和邱勇所长,这回可真悬了。 #
  • 23:54 RT @EnochLu: RT @nicolas1030: 我爸单位一个职工打完甲流疫苗后出现休克,差点挂了 #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